__strong壮

微博:__strong壮

📽  ⓂⓄⓋⒾⒺⓈ︱影 單 分 享  ➢

¹ 《步履不停》
² 《犬舍》
³ 《暗數殺人》
⁴ 《目擊者之追凶》
⁵ 《香水》
⁶ 《海街日記》
⁷ 《除騷武士》

📺  電 視 劇 ➢

⁸ 《內在美》

📍📑

➠#步履不停[电影]#無論是否如意,生活都會一如既往,嚮前流淌。人能做的,就是不要停下腳步。最讓我感動的是倔強的老頭子送走良多後那句像是自言自語般的“下次來就是新年了吧”,父親所特有的不動聲色的愛啊~

➠#犬舍 真人版[电影]#啊啊啊啊啊…(讓我先尖叫一下!!!💘)砂糖演沉默的惡役真的好合適啊!演反派好帶感啊!!佐藤健真的好帥,我流淚[泪]以後請多多接這種目空無人的反派角色吧!

➠#目击者之追凶[电影]#Who killed cock robin,殺死知更鳥,無人是清白。終於看了一日的安利,升級版的《看不見的客人》。反轉的非常自然,結局太棒,最後的鬼故事簡直是精髓。不要看結局,不要知道真相,因為你承擔不起。

➠#暗数杀人[电影]#最後的法庭,刑警作為證人向法庭做最後陳述:以我當一線刑警的經驗來看,一旦嘗到殺人滋味後的兇犯,絕對停不下來,還有十三年我就退休了,但再過幾年他也就出來了,那時他也才三十多歲,還有力氣繼續殺人,這種人,不應該被放到社會上!這場戲絕對能讓觀眾明白讓他不惜前途盡毀也要死磕到底的原因其實很簡單。(🔎暗數殺人:有被害人,卻沒人報案,沒有屍體,沒有調查,在世界上沒人知道的殺人案)

➠#香水[电影]#適合髒亂的豐富感,極端的貧窮和極端的奢華。越來越華麗的拋屍現場,純潔的肢體美麗地扭曲著,和教堂、石牆這類環境做著鮮明的對比,幾乎是很值得定格去看的畫面。最後結局的反轉太出人意料!

➠#海街日记[电影]#仲夏、煙火、梅子酒、沙丁魚、貼窗花的推拉門、四人的暖爐桌、櫻花匯成的隧道、火車經過的小鎮、梅雨時節走過的階梯、沙灘上的腳印,最後所有溫柔雋永的情感都堆積成隨著海風輕輕拍打過來的海浪。真想也這樣過好自己的生活。

2018最後一月啦~✨今年算是手帳開始建立體系的一年,在慢慢摸索的過程中也逐漸形成了自己的風格。
倖運有觀影手帳和讀書筆記陪伴我走過一整年的時光,他們也一定能陪我走到今年的最後!(特別是觀影手帳,寫到第三個个本子啦,觀影真的多[doge])

👆 以上…一不小心寫了千字小論文[允悲]ヾ(༎ຶД༎ຶ)ノ"

评论(1)

热度(12)